土木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文章作者:沈续咏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61

熠熠百年,迢迢征程,春风起舞奏响时代华章。3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土木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在土木楼612会议室集中观看,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系统全面地回顾和总结,并为2023年总体工作发展擘画蓝图、指明方向。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院学生会主席汪乾康表示,聆听了总理的报告,深刻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盛。作为学生骨干,我们要以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姿态认真投入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土木工程专业20211班吴祥表示,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一起团结奋斗,共克时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敢担当、善作为,谱写青春之华章。

风景园林专业20221班程野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将学习专业知识和奉献社会相统一,强化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青春融进祖国山河,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