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专业:新课说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盛璐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34

3月2日下午,风景园林系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说课活动。说课活动由盛璐主持,风景园林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盛璐、魏树强、倪云、赵伟四位老师分别就新学期新开的4门课理论课程《植物景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植物基础》《计算机辅助景观设计》和《风景园林建筑设计1》进行说课,从课程定位、学生情况、课程目标与内容、教学设计以及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突出专业教学内容如何与课程思政相结合。说课结束后,全体教师与四位老师围绕课程内容、教学技巧、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说课活动的顺利展开,是风景园林系主题党日活动与专业教学活动相结合的一次尝试,支部将继续围绕“党建+专业”,开展园境育人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