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12

1月6日,土木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第五督导组组长姚树林,联络员郭庆瑶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参加会议,会议由戴仕宝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戴仕宝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敢于善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结合土木学院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树林在点评时指出,土木学院此次准备充分,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希望领导班子能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个落实”,狠抓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

李庆宏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自我批评见人见事,互相批评见筋见骨,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开出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强化担当的良好效果。同时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捍卫“两个确立”,持续提升政治“忠诚力”。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力”。三是要全力争先进位,不断提升实干“战斗力”。

戴仕宝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李庆宏校长、姚树林主任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认真整改问题,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担当。将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学校申硕更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