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举办第十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91

11月17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学生党支部书记、体育学院两名学生党员、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论坛由党委秘书孙磊主持。

论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八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强党性,发挥带头作用”“听党话,甘于服务奉献”两个方面进行交流讨论,表示在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际行动争做先锋模范。

陈绍山对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作出详细点评,希望全体参会党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习动力,放飞青春梦想,激发昂扬斗志,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处做文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练就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