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3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高于杰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12

618日,滁州学院第283期党校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100名学生参加培训。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及学生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戴仕宝讲授第一节党课。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戴仕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广泛交流,深入思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风景园林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雨对本次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纪律做了宣读。学生代表刘若雪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戴仕宝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节党课,讲解了一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演变过程,对党的历史,性质及思想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戴仕宝希望学员们可以学以致用,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