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海大学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文章作者:许昶雯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48

526日,我校与河海大学举行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许航,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人事处副处长张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副院长顾留碗等参加签约仪式。

李庆宏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并致欢迎辞,向河海大学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积极拓展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资源共享、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许航介绍了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共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目前,河海大学已有2名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在我校土木学院开展农村供排水一体化有关科研及产学研服务等工作。今年4月,两校合作共建了“河海大学-滁州学院水污染控制联合实验室”和“河海大学-滁州学院水处理膜技术联合研发中心”。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