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21届省级和校级“双优生”评选结果公示

文章作者:土木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86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省级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省、校两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工作,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层层把关进行:首先各班成立由班主任、团支部、班委会主要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组成的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小组,对照条件初评,提出省、校双优生人选并在班级征求意见,无异议后报院党委。再由学院成立由党委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有关班主任组成的学生先进个人评审组,负责本院(部)省、校双优生评选工作。经过一系列程序的评选,推选结果已经产生省级双优生共10名,校级双优生25名。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天(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8日)。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0-3512028

邮箱:chzutmxy613@163.com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提供具体线索,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学院评审小组反映。

附件1-省级:土木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统计表(院部填写、省校级通用).pdf

附件2-校级:土木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统计表(院部填写、省校级通用).pdf

终审人:石振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