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安徽省风景园林专业建设研讨会

文章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71

2021年3月20日,由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和安徽建筑大学共同主办的“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安徽省风景园林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此次大会得到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园林》杂志社的大力支持。风景园林系主任董元亮应邀参会。

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冀凤全主持成立仪式。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陈永生宣读了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关于成立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的贺信。《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金荷仙,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王勇,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等业界人士共同为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成员,我院董元亮老师聘为常务委员。

2021年安徽省风景园林专业建设研讨会也在此次会议期间成功举行。会上,省内高校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对首届教工委职责和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围绕风景园林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和特色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土木学院应邀参会得益于风景园林系近年来紧紧围绕专业建设,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信息化改造等方面取得成果和声誉。

风景园林系将以此为契机,与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戮力前行,进一步在专业、课程、师资、实践基地等方面与兄弟院校之间加强协作,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美誉度。(通讯员:张颖)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