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土木学院学生开放实验项目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王伟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566

根据《土木学院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学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学院审定,确定20个项目为本年度的学生开放实验项目。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要加强项目管理,要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促进实验室开放为目标,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2.项目申请书将作为项目执行和验收的主要依据。项目实施过程中,注意研究过程材料(研究综述、实验方案、实验过程原始记录和实验结果、反映实验操作过程的图片或视频)、实践教学运行登记簿、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等材料的汇总存档,所有材料最终提交电子版或扫描件。

3.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和有关财务规定,科学合理使用项目建设经费。项目经费的报销工作分别在每学期的第3周和第12周集中办理。

附件:2020-2021学年土木学院学生开放实验项目名单.xlsx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9日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