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石振庆 张颖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58

近日,在南昌航空大学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院18级土木工程专业朱恩赐同学(指导教师:石振庆、胡水根、董元亮、潘琤琤),从来自全国395所高校7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建筑类图学基础知识、建模二等奖两项。  

   

土木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通过赛前动员选拔、专题定向辅导、赛前线上模拟等环节,在省赛取得优异成果的基础上进军国赛,参赛师生从建筑模型构建角度充分响应大赛主题、展现应用型专业优势,获得了评委高度评价,提高了专业知名度。

据悉,“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