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文章作者:张春伟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13

9月17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留碗一行三人赴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受到了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倪斌的热情接待。

在会谈中,倪斌代表品茗股份对顾留碗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年以来,品茗股份与我院在稳定的伙伴关系下,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为抓手开展了充分的合作交流,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并表达了与我院继续深化合作的意愿。

顾留碗代表学院对品茗股份一年以来与我院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对我院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院将继续以产学研项目合作为契机,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形成一批务实和具有示范意义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会谈上,双方还就共建工程技术中心、合作编写教材、“茗星”班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为积极推进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