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布置新生迎新工作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330

9月11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生迎新准备、军训和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蔡华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主持。

会上,陈绍山传达了《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接待、军训和实施“启航”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接待工作方案》的详细内容。蔡华指出,所有参与迎新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加强协作,做到文明礼貌、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妥善处理,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针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他强调,新生辅导员要切实上好新学期入学教育第一课,引导学生树立人生方向,做好学习规划,树立良好学风,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会上,与会人员就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