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413

9月7日,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宣讲会。宣讲会由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吴荣新、给排水系主任范廷玉教授主讲,土木学院毕业班同学和低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吴荣新教授从学院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校园生活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他希望滁州学院广大学子积极报考地环学院,期待大家与地环学院老师一起在水体、固废处理等领域做出更多成绩。给排水系主任范廷玉教授从专业概况、科研概况、学科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等六个维度展开了介绍,并重点分析了往年录取生源的院校及专业来源。此外,范廷玉教授详细介绍了给排水系主要招生专业和考试科目,并以2020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为例,介绍了给排水专业研究生招生方向、招生导师及研究生录取情况,让大家对给排水专业研究生招生考试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会后,同学们积极就所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互动。宣讲会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同学们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增强考研信心。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将和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携手并进,为广大学子创造更多求学深造的机会。(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