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张颖 石振庆发布时间:2020-08-23浏览次数:334

8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华主持。

会上,陈绍山首先学习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暑期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党建思政、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新学期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等工作;要尽快转变假期模式,以奋进的姿态、拼搏的精神,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顾留碗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毕业设计、衔接周实验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新学期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树立规范意识、团队意识、目标意识,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亮点,打造专业特色。

蔡华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学院2020年年度工作要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持之以恒,铆足力气抓好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要明确工作重心,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度敏锐性把握发展机遇,以高度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明举措、抓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喜迎建校70周年。(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