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我院学子开展“树立抗疫典型,讲好榜样故事”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潘静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62

为宣扬抗议期间最美“逆行者”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行动。7月21日至28日,土木学院赴新冠疫情定点救治医院开展抗疫一线工作者专题采访行动。

活动中,团队成员前往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救治医院,采访医护工作者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时的想法感受,参观了模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救治工作的培训演练。最后,小分队通过各大网络平台推送以“树立抗疫典型,讲好榜样故事”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和微视频,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激励青年人。

此次活动,队员深刻体会到了抗疫一线工作者英勇无畏的拼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民抗疫中凝聚和展现的精神积极运用于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