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鹏筑工集团签订研发基地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胡水根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514

8月11日上午,我校与金鹏筑工集团签订共建研发基地合作协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留碗和金鹏筑工集团副总裁辜健共同为研发基地揭牌。

仪式上,顾留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金鹏筑工集团长期以来与学院保持着密切合作和良好友谊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共建研发基地,进一步将双方的合作关系稳定化、机制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一批具有示范意义、创造务实的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辜健表达了继续与我校深化合作的意愿。他说,平台的建立,标志着滁州学院和金鹏筑工集团正式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集团将充分利用学校的智力与技术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快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步伐。

仪式结束后,顾留碗一行实地考察了金鹏筑工集团装配式构件生产区及智慧建筑展示区。

金鹏筑工集团、金鹏产业研究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胡水根、满晓磊、张昊博士等参会并共同见证签约。(通讯员:张春伟)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