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张春伟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57

7月1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各系主任、副主任、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顾留碗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系、风景园林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分别就上半年专业建设、专业评估筹备、线上教学、2019版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教研与科研进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计划。学院各职能部门分别就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学督导等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中着重对规章制度的制定、执行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学期的各项重点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顾留碗对学院上半年教学、科研及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他表示,在上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各系、各部门克服困难、逆行而上,在线上教学、教研科研产出、第三届BIM竞赛承办等多项工作中积极求变、勇于创新,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有作为、有担当,展现了我院在特殊时期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顾留碗对学院暑期及下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系、各部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对标意识,针对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和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严抓落实,提质增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张春伟)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