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紫怡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26

1025日,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滁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土木学院不负众望,获得甲组团体第三名、甲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甲组女子团体第六名以及丙组(教职工)第六名的好成绩。

动会备战期间,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50余运动员参加比赛。大家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比赛过程中,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屡获佳绩。其中,钱蓉蓉同学以甲组女子铅球936的成绩打破校记录,王璐璐同学获女子甲组100米栏第一名,张英杰、戴明明同学分获男子甲组800米第一、二名,男子甲组4x400米获第一名,倪云老师获男子丙组(青年)400米、800米第一名,满晓磊老师获女子丙组(青年)铅球第一名、跳远第二名。赛场上运动员激烈拼搏,赛场下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激烈的呐喊声与震耳欲聋的鼓声响彻天空,让人热血沸腾。

据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多次亲临赛场,为我院健儿加油助威。我院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工科类学院而努力奋斗。(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