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我院团队前往滁州龙池社区垃圾分类状况调研主题暑期活动

文章作者:苏炜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20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环保环保的号召,7月15日至20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滁州市龙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调研”主题暑期实践活动。

小分队来到滁州龙池社区,首先对周围环境情况、垃圾桶及垃圾投放点的数量、位置及分类情况等信息进行考察并做好记录,走访了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及城南小学,了解关于社区垃圾处理的政策规定以及执行情况。随后,小分队成员们开始在龙池社区周边开展问卷调查,并向居民们交流探讨。最后,小分队再次来到龙池社区的居委会办事处与社区主任分享团队的调研结果,小分队和社区主任及其他负责人共同举办一场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会,并邀请部分居民参加,针对社区垃圾分类活动提出一些建议。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队员们认识到垃圾分类,任重而道远,仅仅靠少数人为之努力是远远不够的,期待着更多人能参与到这类活动当中,以自身的行动来践行垃圾分类的环保观念。(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