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书修改及材料提交的通知

文章作者:李建操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53

各位大创项目指导教师:

(一)请参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表》反馈信息,督促学生对项目申报书做最后的修改;另请检查一下封面填写是否有误,格式、排版方面是否可以优化。

(二)因预培育比学校启动的早,所以申报书采用的是2018年模板,目前学校2019模板有小幅改动(后边签字栏部分),请务必督促学生更换最新模板,见附件1。

(三)提交材料:

1、申报书(附件1)、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命名方式“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类型-项目名称”,4月14日晚7点前由各系统一提交。

2、申报书(附件1)纸质版一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4月15日12点前由各系统一提交。

3、以上时间节点为最后截止时间,逾期不候。




责任编辑:张春伟

附件1: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书.doc

附件2: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项目汇总表.xlsx


终审人:石振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