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期党校】陈绍山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文章作者:张紫怡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197

511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的党课。

陈绍山从党章建设历程、新党章修改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章新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说,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历次党章修改折射党的理论创新进程,新党章修改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陈绍山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党性修养;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学真信真用,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笃行。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今后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