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229日,风景园林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相统一,必须坚持全面对标对表和结合自身实际相统一,必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调研、带着问题思考。

党支部书记戴书亚主持理论学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争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本领、有情怀的新时代党员;要不断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课内和课外相结合,校内和校外相结合,不断加强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要将理论学习与学术活动、科研工作、实践锻炼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