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柴可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5

228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把握开学关键时间节点,培养学生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党支部书记柴可、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同时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

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宗金程和罗文生两位党员围绕新学期学习发言。宗金程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土木工程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罗文生则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分享如何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的体会。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追求卓越;在生活中,要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同时,他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班级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攻克难题,实现个人和集体的共同进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交流,使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党支部也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