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张紫怡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9月2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2018、2017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戴书亚主持。

会上,戴书亚对各部门新学期迎新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确保迎新过程安全有序。他强调要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涉及到的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沟通;二是针对2019级军训任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新生入校教育,防范校园风险,强化安全教育;四是新生报到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做好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学院的温暖。

本次例会顺利召开,使各部门明确了迎新工作的方向,为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努力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