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布置毕业生工作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23

5月29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研究布置2019届毕业生教育工作和离校前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陈绍山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绍山通报了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传达了《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说,在临近期末这个关键节点,做好就业工作非常重要,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就业指导,实施精准帮扶,切实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陈绍山强调,毕业生离校在即,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是学生教育与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的安全稳定、社会声誉和学生切身利益。辅导员班主任要全力做好土木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和各项服务工作,耐心细致对待每一位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文明离校。

会议还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并通报了本学期12—13周各班级上课出勤情况。(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