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荣获“学习新思想 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师生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2

521日,滁州学院“学习新思想 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师生大合唱比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共有13支参赛队、3支表演队参加演出。土木学院师生合唱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

土木学院参赛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灯火里的中国》,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自信的笑容、优美的歌声,表达了他们用歌声装扮生活、用歌声点亮希望、用歌声唱响为祖国献上深深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教师柴可表示,两首红歌的学习,是对我们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传递了一代代共产党员人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一线专职辅导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承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对工作充满热情,扛牢责任使命。

参赛学生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董佳音表示,演唱红歌时感受到一种不可遏制的激情和生机在胸中奔涌,推动我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我们会始终将历史铭记于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据悉,土木学院对师生大合唱比赛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师生参与,反复排练,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学院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初心使命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