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座谈交流会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9

为做好迎评工作,促进良好学风建设,512日,土木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学风——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辅导员、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非毕业班班委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加强班级团组织建设、团员活动开展、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发挥作用进行交流和讨论。参会教师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对各专业班级党团发展建设、学风创优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团学干部自身发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等进行指导。

叶高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学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建带团建的影响集中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团方面,联系学院团委、班级团支部的实际,要从理论武装、组织建设、载体丰富、效果强化等方面加强建设与引领。围绕团建促学风,叶高要求,在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要注重整体的学风、总体的形象、成才的氛围和个人的努力,作为专业班级的学生骨干,要迅速行动起来,紧盯评估重点工作,严格包干落实学风创优系列要求,确保在精神状态、班风学风、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良好,在为评估做贡献中培养能力素质,促进自身全面成长成才。

陈绍山主持会议,围绕审核评估,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学生骨干要牢记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用模范的言行引领风尚;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把自己和学校建设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要有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纽带作用。(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