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4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61

54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4期(校3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戴仕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及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要在思想上向组织靠拢,行动上向党员看齐,一心向党、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陈绍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校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学以致用,提高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学习工作的能力;服从大局,率先垂范,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付志豪、王晗悦两位同学分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结束后,戴仕宝以百年党史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初审人: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