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作者:张颖 顾留碗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24

6月9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顾留碗主持。

会上,顾留碗首先回顾了本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的开展情况,通报了课堂教学、教学大纲、毕业设计、考核材料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后续持续改进措施。顾留碗表示,本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全员、全程参与,教师教学基本规范有了很大的改善,教师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感明显增强,各系科应在本次活动成果基础上对各教学环节作进一步规范,形成常态化习惯,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助力。

戴仕宝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系科要坚持规范管理、问题导向,齐抓共管,着力破解影响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加强数据挖掘和延伸使用,做好数据的精准分析,立足当下,有的放矢,有效改进。

会上,各检查组组长还就检查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献计献策。(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