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书记开讲“七一”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14

6月9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在土木楼612开讲“重温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的“七一”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戴仕宝以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形式和内容经历的巨大变化为主线,对党章的发展历史和演进历程进行梳理分析,以党章制定、修改和党员队伍的日趋成熟、发展壮大为线索为学员们再现了我党百年奋斗征程。戴仕宝强调,党章的制定和修改,堪称一部高度浓缩的党的百年奋斗史,全体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戴仕宝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党性认识,增强理想信念;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使命责任,传承革命精神;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入党誓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