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品茗杯”全国毕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昊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55

5293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两支队伍“国色天香”队、“滁峰琅亭”队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均获得佳绩,分别荣获BIM数字模拟优胜奖、BIM设计优化和深化三等奖。

  

  

大赛自202010月份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以来,到20215月决赛落幕,历时近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的420所本科和中高职业院校、1420支参赛队伍、近8000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大赛晋级赛选拔,最终有31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祝愿参加比赛的18级同学从此踏上新征程,奔赴数字建造的星辰大海,追逐更高理想!(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