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邀请优秀校友指导就业创业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24

4月7日下午,土木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周来校作就业创业指导报告,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何海周结合自己的学习、择业、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与感悟,分析了当下创业环境和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敢于挑战,积极择业,努力创业,勇于尝试新的领域,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何海周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虑和困惑,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报告会激发了学生们对创业的兴趣,强化了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培养。

会后,何海周一行深入学院实验室参观考察,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许。他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加大与学院合作力度,努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共赢。(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