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91

4月7日,土木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园林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副书记陈绍山,园林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绍山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员参与、全程帮扶、全力以赴”工作理念,落实落细就业举措;要实行全员包帮、分类指导,引导学生转变观念,积极联系实习基地,拓宽就业渠道;要持续跟踪关注,实施精准帮扶,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

戴仕宝强调,就业工作既是人才培养的结果彰显,也是教书育人的重要环节,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部分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多管齐下、精准施策,支持毕业生创新创业,实现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与会辅导员、班主任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园林系教师就如何帮扶指导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