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建筑业协会来院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石振庆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11

3月22日下午,滁州市建筑业协会一行来院考察交流。滁州市建筑行业协会会长王学成、秘书长王元奇、副监事长黄在余,中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宏图建设有限公司、滁州市皖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滁州市锦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建筑企业代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顾留碗主持。

座谈会上,戴仕宝代表学院对协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戴仕宝指出,学院非常愿意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研发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协会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全面加深沟通、交流,一步一个脚印开展合作。

王学成就滁州市建筑业协会业务范围、行业优势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支撑作用,表示协会将全方位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还就滁州市建筑行业协会滁州学院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建筑类职业技能培训、装配式建筑地方行业标准制定、技能等级认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张颖)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