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纪委选举工作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307

3月10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陈绍山、袁瑞、戴书亚等3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委书记,陈绍山当选为书记。会议还对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