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布置期初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28

3月2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返校及期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就学生返校报到接待、加强思想引导、开展安全教育、推进学生就业以及严实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陈绍山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落细期初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注重收心教育,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要加强安全教育,开展隐患排查,坚守安全底线,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增强就业紧迫意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实施精准帮扶,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考研跟进指导、就业工作谋划、优良学风创建、征兵任务落实、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