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

文章作者:李建操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9日,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一行先后走访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百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毕业生,受到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峰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工作态度、专业储备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陈绍山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用人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方面给予支持,促进校企深融,实现双方共赢。顾留碗就本科学生培养、企业与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行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毕业生服务社会能力。

会后,陈绍山、顾留碗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生活、工作、继续学习情况以及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对毕业生今后的职业发展给出诚恳建议,鼓励毕业生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收获更优异的成绩。(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