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木系教师参加2020中国隧道于地下工程大会(CTUC)

文章作者:张昊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54

2020年11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深圳大学等多家单位举办的“2020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CTUC)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改革发展的前沿——深圳特区召开,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师张昊博士与吴兴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以“现代隧道和地下工程的挑战和机遇:绿色、智能、安全、高效”为主题,围绕轨道交通与城市管廊、隧道运营安全与节能环保、隧道生命周期管理与防灾减灾、隧道工程风险管理、隧道掘进机与川藏线专场、建设管理与青年工作六个科技论坛展开,聚焦了国内隧道和地下工程发展的前沿技术攻关和重大工程焦点问题。会后组织参观了深圳市在建的两个重大城市地下工程项目——深中通道和春风隧道,通过参观学习,对隧道及地下工程方向的科研和教学有了更深的思考,工程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促进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地下空间方向的人才高质量培养。(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