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01

11月18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学习。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华主持。

会上,陈绍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论述以及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落细。

蔡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压紧压实责任,守好思想舆论阵地;要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维护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会后,全体教师前往琅琊校区参观学校艺术馆,欣赏了我校师生创作的国画、油画、素描以及各类工艺品,了解了凤阳花鼓的传承、传播及发展历程,感受了我校师生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