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李瑞琦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63

11月14日,滁州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获得甲组男子团子第四名、甲组女子团体第四名、甲组团体第五名以及丙组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运动点燃的青春激情让每一位观众为之欢呼为之喝彩。我院运动健儿在甲组男子4*400米决赛荣获第一名,甲组男子4*100米决赛荣获第二名,甲组女子4*100米荣获第五名,甲组男子60米迎面接力比赛中斩获第二名,张术洋同学在甲组男子400米连续两年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教师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丙组女子青年4*100米斩获第一名,满晓磊老师在丙组女子青年铅球、跳远、径赛中均斩获第一名,倪云老师连续两年获得丙组男子青年400m、800m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张春伟老师在丙组男子青年跳远、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一、第三的好成绩,钱璐老师荣获女子中年200米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学院领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赛场为我院健儿加油助威。我院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弘扬体育精神,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工科类学院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