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布置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84

9月25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绍山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将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蔡华强调,要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密切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叮嘱学生遵守学校安全规定,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学生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奖助学金评选、新生入学资格长效追踪、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