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及时发现学生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土木学院组织资助专项调查小组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与监督。

本次调查活动,调查小组分别通过个别谈话和抽样走访的形式进行摸底排查。首先,调查小组向各班级班主任了解受助同学的实际情况,核实各班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评选过程的公平性,并调查受助学生的受助资金是否发放到位。随后,调查小组抽取我院部分受助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确认其受助资金是否全额发放到本人账户,是否出现用作班费等情况。

以本次检查活动为契机,我院针对学生资助资金问题进行了全范围的检查,并未出现院部擅自回收、截留、挪用资助资金等情况。在今后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强化监督资助工作,并进行不定期检查,责任到人,坚决杜绝国家奖助学金在评审、发放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陈绍山



终审人:石振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