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期党校】叶高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文章作者:汪真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304

512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叶高从党性与党性修养的含义,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容。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讲述。叶高指出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质属性,是政党阶级性最高最集中的体现,而党性修养是蕴含着党的性质,关联着党的作风,规范着党员行为,体现着党的形象,并决定着党的命运。叶高重点讲授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出理论修养是基础,政治修养是核心,思想道德修养是关键,能力修养是根本,纪律修养是保证,作风修养是重点,指出要从修能、修德、修风来加强党性修养。叶高强调党校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采用自警修养法、自学修养法、心理调节修养法等方法来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