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29

9月6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出席,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陈绍山主持。

蔡华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与会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滁州市和学校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蔡华强调,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办学水平逐步增强,考研人数逐年攀升,就业质量稳固提高,新生们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强化实践,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陈绍山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及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制度,并就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他说,大学是用来学习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成功是需要规划的,安全是需要重视的。陈绍山希望家长们与学校携起手来,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帮助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确保学生在校快乐成长成才。

会上,顾留碗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科竞赛等方面情况,对新生如何学好专业知识提出了建议。新生班主任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