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石振庆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57


8月31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蔡华、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华主持。

蔡华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以学科建设支撑和促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开展。蔡华强调,学院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推进专业评估工作;全院上下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找准薄弱环节,明确工作着力点,努力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突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绍山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暑期学院党建思政、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全院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新学期要展示新形象,新学年要有新作为,要尽快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工作面貌,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顾留碗介绍了学院2019年招生情况,通报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稳定教学秩序以及期初教学材料准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