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56

7月18至2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一行,分别前往肥东、岳西、桐城等地,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陈绍山一行走进困难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地方政府对该家庭的帮扶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陈绍山表示,学院会将“奖、助、勤、贷、补、减”六位一体的奖励资助体系落实到位,努力保障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学生坚定信念、练就本领,自立自强、提升自我,为美好家庭建设做努力,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蓄力。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支持学生完成学业。

土木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多措并举,关爱学生,有效开展资助工作;注重实地走访,积极宣传政策,搭建家校平台,构建和谐关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