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获全国聚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立项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270

近日,2019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立项结果揭晓,我院2018级园林专业(队长葛畅,队员赵童童、徐文豪、张兰芳、曹翠、龚亚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批立项。获批项目“聚焦贫困村,富民种植路”四季豆产业振兴行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通过“送知识下乡”向富民村这一贫困村中种植四季豆特色产业的贫困户进行知识普及,为当地发展四季豆产业提供帮助。

据悉,“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暑期实践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全国农林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投身新时代“三农”工作。(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