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来我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邸云菲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52


5月22日上午,校人事处处长孔令十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人才引进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蔡华介绍了土木学院师资队伍状况及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土木学院是新学院,学生多、底子薄,师生比例大,教学任务重,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对于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迫切希望学校给予大力支持。

陈绍山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辅导员队伍状况做了介绍。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将以师德履职践诺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规矩意识,把师德建设工作做实做细。

孔令十在认真听取了我院工作介绍后,对我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协助、鼎力支持,全力助推学院健康持续稳定发展。(通讯员:邸云菲)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