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学院土木学院成立 陈润为两学院揭牌 郑朝贵作讲话

文章作者:陈沭文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14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我校整合资源调整机构,新成立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2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学院成立仪式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大会。陈润为新成立的两学院揭牌,郑朝贵作了讲话,张勇主持大会。

郑朝贵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两学院成立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和付出辛勤努力的相关单位和同志们,特别是涉及学院设置调整的原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的大局意识和全力配合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郑朝贵指出,新学院、新起点、新征程,孕育着新的希望,学校党委、行政对两学院寄予厚望,全校干部师生广泛关注、充满期待。他说,当前,学校事业进入“上水平”发展的新阶段,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机电学院、土木学院应在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勇挑重担,做出积极贡献。

郑朝贵要求两学院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成立学院的重要意义;要建强班子,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改革创新,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说,机构调整是学校整合资源、提升办学质量的内在要求。两学院专业的结合,不是形式上的结合,应该是的内在融合,唯有如此才能打造名副其实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成立的学院专业能不能真正融合,融合的好坏关键在班子。领导班子要迅速进入角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工作,保证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使学院各项工作尽快进入正常轨道。

张勇主持大会时强调,两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展示新形象、激发新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离任和新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新任主要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邢存海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二级学院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宣读了成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及中层领导人员正职任命的通知。(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戴仕宝